阿泽泽泽泽

无趣。

结球甘蓝:

原博评论区简直恶臭发言集中区。
原本在微博看到我还只当是个俏皮话,直到我觉得哪里不对点开了评论。

令我难过的是,能在这条底下评论的,大概都是和我年龄相仿的人,并且大部分都是女孩子。
而如今的年轻女孩子,竟然能发出这样来自前朝腐朽棺材板里的声音。
abo这个设定,本身就是现今男权社会中男女性别关系的扩大夸张化投影,它刚传进这片土地的时候,出现的作品都是在搞平权,都是在用这个与现实不同却能隐约联系的世界来传递不满和寄托美好希望。
结果现在,“有空写文搞平权不如现实搞”,exo me,本平权婊现实搞平权那么请问我写文的时候难道要写个不平等的世界?写完了我还要说,这是对的,不用改了?
因为你觉得极端男权和极端女权是一样的,所以你说,不用平权了。那么请问,你的性别是?
这不是什么纸上谈兵的东西,这是你每天走在路上在学校里学习在公司里工作都会遇到的关乎你生存生活的重要事情。
我要说,alpha 和omega 就是平等的。因为他们都是人,是人类。
你总看见他们拥有不一样的权利?那没关系。
改就对了。
改到他们权利对等时,那就好了。

荤兔:

↑麻烦赞同这种观点的取关拉黑我好吗???


这是什么恶臭发言,怎么还会有人把它当成俏皮话四处转发?🤮


还什么平权就会搞成歧视另一方?那请您去写篇论文批评简爱好了🌚

评论

热度(60)